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热情服务暧民心群众送来感谢信

2020-07-02 09:53: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杜跃杰)2020年7月2日上午,市民王先生专程赶到侯马市上马车管所送来锦旗和感谢信,表达对车管民警态度热情诚恳、回答问题清楚明了、倾听问题仔细认真、工作扎实耐心的感谢之情。

11195911332508144_89.jpg

6月30日,侯运退休老司机72岁的王桂荣先生,到上马车管所办理驾驶证审验及交通违法查询业务,因为岁数比较大,担心表述不清影响沟通,所以一直比较紧张。一走进车管所业务大厅,老先生正在犹豫该怎么办理业务的时候,正在值班的导办台民警关梦凡立即热情地向他打招呼,并立刻起身走到身边将老人搀扶到休息椅上,随后询问他要办理什么业务。见老人比较着急,主动提出帮老人检查手续材料,并不断安抚老人,让他们不用担心,通过业务窗口上网查询老人交通违法记分为零,只要身体条件合格,就可办理驾驶证审验业务。向值班领导请示后,关梦凡把老人引领到交通医院侯运体检室,体检合格后,他又全程负责为老人办理完驾驶证审验业务。待业务办完后,老人非常感谢,一直追问他的名字,但关梦凡笑而不答。

11201736545576489_89.jpg

老人回家后,心情一直不能平静,对车管所工作人员态度热情诚恳、回答问题清楚明了、倾听问题仔细认真、工作扎实耐心,至始至终站着微笑服务,这种敬业爱岗的精神所感动。于是,第二天,他让儿子写了一份感谢信,并专门到锦旗打印店,制作了一面锦旗,将感谢信打印到红纸上,登门向车管民警表达感谢之情。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