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经开区靖民镇召开“两车卫士”安排部署会

2020-07-02 09:49: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内江经开区靖民镇召开“两车卫士”安排部署会

本网讯(门宇良)为有效防范、打击盗窃机动车犯罪活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难点治安问题,体现政府与公安机关惠民措施,深入推进基层工作。2020年6月30日下午,内江市经开区靖民镇在镇会议室召开全镇“两车卫士”安排部署会,靖民镇党委书记胡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干部以及网格员参加此会。

胡荣在会议上指出: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摩托车和电瓶车日益增多,打击盗窃电瓶车、摩托车违法犯罪行为和“两车”的规范管理显得尤为重要。为了完善社会防控的重要途径,故在全镇范围内推广“两车卫士”的安装,有效地提高“两车”被盗案件破案率和追赃挽损率,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和安全感。

09505597919266615_89.jpg

胡荣在部署会上强调:一是各级各部门提高站位,清楚的认识推广安装“两车卫士”的重要意义和必然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有机地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从根本上解决“两车”盗窃问题;二是各村(社区)结合正在开展的“两车”专项整治工作,明确目标,力争在本年7月20日完成推广安装“两车卫士”1100辆,100%完成任务,“两车”盗窃案件明显下降。三是各村(社区)干部、专职网格员,采取实地入户和各村社网格微信群的贴心宣传并利用户外LED和生活小区、人员密集处拉设横幅,制作散发宣传手册等,让安装“两车卫士”惠民工程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从而推动“两车卫士”的推广安装工作。四是镇、村(社区)各部门要与运营企业加强整体联动,坚持问题导向,及时会商,综合施策,协同开展“两车卫士”安装工作,合力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争创平安,文明、和谐的社会治理标准化乡镇。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