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河南工商企业联合会庆祝建党99周年联谊会在乌鲁木齐市举行

2020-07-02 00:08: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7月2日讯(记者 杨剑虹)7月1号,新疆河南工商企业联合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活动,在乌鲁木齐市举行新疆河南工商企业联合会庆祝建党99周年慰问老领导联谊会活动。

00260423328293426_86.jpg

在这次活动中,新疆河南工商企业联合会携手老党员,老干部一起缅怀伟大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光辉灿烂的历史。

新疆河南工商企业联合会会长副书记孙磊认为,“在党的生日期间,我们新疆河南工商企业联合会的宗旨就是爱党爱国!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就是缅怀党的光辉历程,铭记党的丰功伟绩,坚定党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0026302853536280_86.jpg

中国共产党之所以伟大,就是因为她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就是因为她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带领中国人民攻坚克难、走向光明。我们更要坚定对党的信念,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尤其是要坚定党和国家发展民营经济的信心,紧跟国家发展战略,积极适应新的形势,坚持创新引领、科技驱动、提质增效、合作发展,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不断增强企业的竞争力。

00264989458140391_86.jpg

这次全国两会提出的第一项任务就是保就业,我们要在做好各自企业的同时,不忘初心使命,积极履行好社会责任,为客户服务好,把员工照顾好,回报社会,回报人民,不辜负党和政府对我们的期望。”

在庆祝活动中,老党员、老干部们认为,“没有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今天的每个人必须要努力奋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党的光辉思想引领我们去努力、去奋斗、去发展,共同迎接我们伟大祖国美好的明天。”

00270611856423365_86.jpg

本次活动是新疆河南工商企业联合会为深入领会“两会”精神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新形势下开展的,活动极大增强了商会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00272891027600975_86.jpg

在活动中,新疆河南工商企业联合会的企业家们和老党员、老干部一起沟通学习交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光辉思想,大家共同努力融会贯通,希望通过努力把党的思想落实到商会每个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体现中国共产党的思想和力量,让党的思想和力量照耀大家努力奋斗,促进现代化企业的发展,让新疆河南工商企业联合会成为新疆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