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重温红色经典,砥砺前行,利丰村镇银行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三期员工学习培训班

2020-07-01 18:18: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苑好轩通讯员张真真)6月29日上午,荥阳利丰村镇银行在荥阳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第三期员工学习培训班,特邀请郑州大学张维教授给大家分享革命传统精神知识。

18203273198269505_87.jpg

在历时二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张维老师用中国文化多元角度看待共产党历史作为开端,以“红色经典”为主线路,进而阐述了毛泽东同志身体力行的生平调研经历与实践活动的发展历程。张维老师讲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承载着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和探索,而毛泽东思想教育了几代中国共产党人,它培养的大批骨干,不仅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为新的历史时期开创和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挥了重要作用。

18212419644457453_87.jpg

毛主席曾经说过,夺取全国胜利才走完万里长征的第一步,还有很多很艰苦困难的工作等待我们去做。我们应该排除急躁、骄傲、气馁、灰心、丧气,学习毛泽东同志的学习作风和工作作风,老老实实,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稳步而又勇敢地前进。通过此次培训,荥阳市利丰村镇银行全体党员对党的红色光荣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为开创更好的未来生活更加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