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颍上县政协主席程晓醒到十八里铺镇花园社区 开展“颍上夜话“活动

2020-07-01 17:40: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颍上(记者张淼 通讯员陈一鸣)6月29日晚,颍上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程晓醒到十八里铺镇花园社区开展“颍上夜话”活动,围绕“六稳”“六保”、花园小镇发展、乡村振兴等当前重点工作,与企业负责人、党员和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话政策、听民意、解难题。

夜话.jpg

座谈期间,企业代表白靖、柴保科、刘彩全,党员和群众代表周云厚、马志永、陈洪新、胡龙、范伟军、李辉分别从土地流转、冷链物流、电商品牌创设、花园小镇旅游瓶颈破解、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问题和建议。程晓醒认真记录并和镇村干部商量解决办法,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表态将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程晓醒指出,花园社区是一个业态特别集中,特点非常鲜明的社区,要积极整合旅游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优势,围绕旅游业“吃住游乐购”核心要素做好结合文章,进一步发展壮大社区集体经济,挖掘内生动力,盘活集体土地,抓好招商引资,打造“花园小镇”品牌。镇村干部要过“颍上夜话”活动,深入宣传党的政策方针,通与群众面对面谈心、零距离交流,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