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霍州公安交警进村入户开展“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主题宣传活动

2020-07-01 15:56: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572708526748610_89.jpg

本网讯(亢志刚 郝华斌)为切实加强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交通安全进村入户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农村群众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规则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30日,霍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张中队、宣教科民警深入辖区下乐坪村开展“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针对农村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安全管理相对薄弱以及农民群众出行的特点,辖区中队民警通过悬挂“九字警句”标语、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海报及“一盔一带”宣传标识,讲解农村易发的农用车违法载人、超载、超速、无牌无证上路、酒后驾驶、禁止客货混装、骑乘电动车、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驾驶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警示、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讲明交通安全对家庭幸福和社会安定的重要性,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此次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关注“一盔一带”安全出行理念,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拉近了警民关系。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