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生态环境局第一期“环保大讲堂”开讲

2020-07-01 12:11: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李汶航)为规范环保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强化专项资金项目管理责任意识。6月30日,内江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期“环保大讲堂”,党组成员、副局长蔡虎城向全市生态环境系统60余名干部职工授课。

12124541675117422_89.jpg

(大讲堂现场)

课上,蔡虎城结合实际工作详细解读了2020年环保项目入库新政,用水污染防治的实际案例厘清了9大类生态环保项目包装及申报要点和流程,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职能职责解析了生态环保项目全程绩效管理存在的问题。

蔡虎城指出,我市项目包装还存在能力不足、总体储备不够、预算执行率低、项目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各相关部门必须充分认识抓好环保专项资金项目实施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环保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使用和监督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主动对标,自我检视,对号入座,及时开展纠正整改。

12130513526940873_89.jpg

(大讲堂进行时)

蔡虎城要求,要定人定责,专人对口进行项目管理,内部管理机制要清晰明确,形成管理闭环;要常态化抓好项目储备,做好时间管理,攻坚克难;要注重目标绩效管理,引起重视,扎实推动环保工作顺利开展;要做好农村生活污水管理工作系统化,切实改善农村居民生活环境。

最后,蔡虎城就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中层以上干部;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经开区分局、高新区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具体经办同志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