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同心社区举办:“高歌颂党恩,共筑中国梦”迎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2020-07-01 09:34: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7月1日讯:(通讯员 贾存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米东区税务局驻南路片区管委会同心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同心社区举办“高歌颂党恩,共筑中国梦”迎七一文艺汇演活动。国旗下,塑胶广场上各族群众载歌载舞,用歌声感谢党的恩情,用舞蹈展现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新生活。辖区党员群众、工作队员、社区工作人员及结对亲戚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09360256261237936_7.jpg

“祖国啊,我是你的十亿分之一,是你九百六十万平方的总和”。活动在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朗诵中拉开序幕。随后,米东区税务局驻同心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员、同心社区干部和米东区文体局节目组为大家献上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绝伦的节目。欢快动听的歌曲,热情灵动的舞步,无一不彰显着新时代各族人民幸福生活的场景。舞蹈《美丽姑娘》《卓玛》《民族团结一家亲》等节目中的不同文化元素不仅演绎各民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体现着对党的感恩之情及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民族团结之情。

09361073704283118_7.jpg

今年83岁的吴恒运同志已经入的党57年了,看完演出后,他激动地说:“今年7月是党的99岁生日,我很高兴。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现在国家强大,人民生活幸福。这一切都是在党带领下奋斗出来的。我到了这个年纪,我的心愿就是教育好下一代,永远能听党的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09363120434296426_7.jpg

同心社区工作队长高翔说:“此次高歌颂党恩,共筑中国梦迎七一文艺汇演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通过舞蹈、朗诵、演唱等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既增进了各族群众之间的交流、交融,又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进了民族团结,也讴歌党几十年来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今后,工作队将聚焦基层党建,以红色旗帜为引领,以群众工作为抓手,积极宣传、落实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目标。”

米东区税务局驻米东南路片区  同心社区“访惠聚”工作队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