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同心社区:弘扬好家风 最美家庭颁奖活动

2020-07-01 09:28: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7月1日讯:(通讯员 贾存新)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传扬中华传统美德,传递社区正能量。6月16日,米东区税务局驻米东南路片区同心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开展“弘扬好家风 最美家庭”颁奖活动。工作队队员、社区工作人员、10户“最美家庭”和辖区党员、群众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09290306236596406_7.jpg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原本的生活节奏;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防控的艰难时刻退伍军人、共产党员武治权挺身而出,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帮助辖区隔离人员送米面油……”颁奖仪式上,主持人一一介绍了10个“最美家庭”平凡真实的感人事迹,一个个充满了大爱与责任的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通过宣读他们的故事,展现了平凡家庭用实际行动诠释的爱国爱家情怀,让居民看到“最美”就在身边。

“今天不仅从‘最美家庭’事迹里学习到传统美德,还欣赏精彩的文艺节目,更是从身边的‘最美家庭’找到了学习的榜样和奋斗目标。我要以他们的事迹为榜样,主动参加社区的志愿者,为社区防疫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就读于102中学的豆鹏昊听完事迹后激动地说。

09342248844104761_7.jpg

米东区税务局驻米东南路片区同心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高翔说:“此次颁奖活动,用身边人身边事向大家诠释了最美家庭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事迹,发扬了传统美德,传播了正能量。后期,社区将大力宣传、弘扬“最美家庭”的先进事迹,引领社区更多家庭树立良好家风,带动更多家庭争创“最美”,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精神文明水平,为建设美丽和谐社区作贡献。”

米东区税务局驻米东南路片区同心社区   “访惠聚”工作队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