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石冲口镇举办“2020•新化黄精杯”第二届唱响新化河西赛区第四场海选大赛

2020-07-01 08:52: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531063295163673_75.png

(图为大赛主持人风采)

08535322105656480_75.png

(图为石冲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邹益兵致辞)

08542838346069708_75.png

(图为比赛现场)

08550098757619146_75.png

(图为比赛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6月30日,“2020•新化黄精杯”第二届唱响新化歌手大赛"汝溪水上乐园"河西赛区第四场海选大赛在新化县石冲口镇完美落幕。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杰、湖南厚坤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汝溪水上乐园副总经理贺叶丰、县中药材协会、天龙山农林科技董事长刘智等嘉宾及评委团专家组人员、群众代表、选手共100余人参加。

赛前,新化县石冲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邹益兵致辞,对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选手表示热烈欢迎与真诚感谢。贺叶丰、刘智等赞助企业代表先后致辞。

大赛现场,新化县中药材协会副会长、天龙山农林科技董事长刘智携手石冲口战队队长袁竹君倾情献上《女儿情》拉开唯幕,47名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场,各展歌喉,绽放自己的艺术风采,或深情款款,或动感十足,或甜美优雅,或高吭震撼全场。情感真挚的歌声极富穿透力和感染力,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精彩的演唱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整个海选会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当天有30名选手晋级成功。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河东、河西、中部31个海选赛区进行,将历时6个多月,从海选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再到总决赛,会安排100余场共有2000多位音乐爱好者参与其中。大赛为各路歌唱高手提供登上燃烧激情、绽放精彩、成就梦想的高规格专业舞台的机会。经过层层角逐,歌手们以实力诠释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和歌唱天赋。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