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古台山林场: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0-06-30 18:33: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德明 陈志恩)6月30日,新化县古台山林场开展了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新化县人大副主任刘晓英在古台山林场场长曾雄、组织委员刘德明的陪同下,深入林场老党员何惟正、困难党员伍开付、陈秀华等人家中走访慰问,送去党的关怀。

18344909245248963_75.png

在89岁老党员何惟正家中,刘晓英先走进客厅、卧室、厨房等,察看了家中居住情况,了解何惟正老人的饮食起居和娱乐生活,并关切的询问何惟正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要与组织联系。告别何惟正老党员后,一行人又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伍开付、陈秀华等人。

18352590851352636_75.png

18364576504535787_75.png

走访慰问结束后,刘晓英一行人又参加了古台山林场脱贫攻坚质量再次“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在会上,刘晓英要求林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梳理落实脱贫攻坚政策,加快解决问题、补齐短板,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确保再次“回头看”工作高质量完成。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