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永济交警:红歌唱响心向党 勇于担当践使命

2020-06-30 15:23: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马庚 张璐)为纪念建党99周年,激励全警坚定党的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推进交管工作良性发展,6月29日晚,永济市公安局交管大队隆重举办了以“警徽心向党”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红歌大合唱友谊赛,以嘹亮的歌声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对交管事业的使命担当。

15301781545475698_89.jpg

红歌友谊赛,在交管大队长李永斌激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15272590318445315_89.jpg

重温入警誓词,全体党员干部、民警、辅警,以及已退休干部、民警、职工,面向国旗、党旗庄严宣誓。

15274318799660873_89.jpg

比赛现场,由各科室中队党员民警、辅警组成的一支支参赛代表队,整齐有序,士气高昂,歌声嘹亮,激昂又深情的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中国心》、《我宣誓》、《严守纪律歌》、《突破封锁线》、《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红歌,用饱满的热情唱出心中对党的忠诚之心、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观众带来别样的视听盛宴。

此次比赛,交管大队邀请已退休干部、民警、职工担当评委,现场打分并计算有效得分。经过严格统计,评选出红歌比赛第一、二、三名获奖参赛队。交管大队长李永斌现场为第一名获奖参赛队颁奖。

通过红歌友谊赛,进一步凝聚了警心,激发了斗志,诠释出全警忠党为民的情怀,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激励着永济交警锤炼“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铁军素质,勇挑担当,践行使命,奋勇前行。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