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颍州王店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2020-06-30 10:21: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颍州(记者张淼 通讯员 甘齐齐)6月28日,颍州区王店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工作报告》《镇财政预算工作报告》《镇民政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

10223594745365540_42.jpg

会议认为,2019年和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镇广大干群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镇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持续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上发力,全镇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保持稳定。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坚持稳中求进,推进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持续深化乡村振兴战略,带领全镇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开启王店发展新征程。

会议号召,全镇干群要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推深做实各项工作,在跋山涉水的征程中,收获奋斗的豪情和前行的动力,共同绘就大美王店的绚丽蓝图!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