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洪洞交警安全知识竞答融媒体直播活动圆满成功!

2020-06-30 08:05: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张财财)2020年6月28日晚8:00,由洪洞交警大队、洪洞县融媒体中心主办,洪洞洪易驾校独家冠名的“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竞答融媒体直播活动,在大槐树文化中心成功举办。交警大队长常智、分管副大队长范伟出席并参加直播活动,共青团洪洞县委青年志愿服务队全程协同参加。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交警大队宣传室、《槐乡安全行》栏目组联合策划推出,洪易驾校独家冠名,重磅钜惠新报名学员,经前期精心筹划、多次商讨议定,最终确定活动流程。活动由洪洞电视台综合频道、洪洞手机台、洪洞融媒抖音、快手账号同步直播。

活动现场

活动共分五个环节,一是现场扫码关注洪洞交警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官方账号;二是现场互动问答“一盔一带”相关知识,准确回答主持人现场提问;三是转发现场活动照片或音视频到朋友圈集赞;四是现场通过《山西公安》公众号限时在线模拟答题;五是设立现场即开型即时抽奖活动,最大程度提高群众参与度。作为独家冠名,洪易驾校特别企划,现场报名、通过交警各账号在线报名、融媒体中心各账号在线报名,均可获赠驾校“老板价”兜底钜惠报名学驾照活动。

互动问答

直播活动持续1小时30分,现场累计向群众赠送发放免费时尚安全头盔20个,定制太阳伞30把,LOGO敞口杯110个,精美钥匙扣280个,现场报名获得限量版“老板价”钜惠3人,活动总参与人数超过300人。

礼品颁发

通过观看版面、启发式互动问答、现场答疑解惑、手机模拟在线答题等方式,在寓法于乐的过程中,进一步丰富和增强了群众对“一盔一带”的认识和感知,为群众切实提升“一盔一带”的使用率奠定了思想基础。

礼品颁发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