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昌吉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两节”走访慰问老干部

2020-06-30 01:05: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6月30日讯 (记者 田栋、张庆厚)粽叶飘香,情意绵长。在端午节、“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开展“两节”慰问老党员、军休干部活动,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干部心坎上。

01074926418755852_86.jpg

(图为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波在老干部赵奎基家慰问。田栋摄影)

从6月18日开始,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便开始筹备慰问走访活动,进行详细、周密规划,与54名老干部逐一联系;精心挑选性价比高、质量优的粽子、米、油等慰问品。对于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的老干部,州军休所工作人员秉持“细致服务、入户到访”的原则,亲自带着慰问品前往每户走访慰问。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体察他们的需求与想法,并寄予诚挚的节日祝福。

在老党员军休干部张恒清家中,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邓波说:“‘两节’慰问送关怀,是为了更好落实军休干部的两个待遇,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局里工作,发挥余热,保重身体。局里将竭尽全力为军休干部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广大老干部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拥护党的大政方针政策,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军休建设、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