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昌吉州退役军人事务局: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20-06-30 00:54: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6月30日讯(记者 田栋)初心呼唤担当,使命催人奋进。6月20日,昌吉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州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开展以“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永葆人民军队优良传统。

01044438824507739_86.jpg

活动在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乐曲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参加的干部精神抖擞,在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组织下,大家先后来到新疆新辉红色记忆博物馆、昌吉烈士陵园、昌吉农博园。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依次观看了博物馆1921年至1978年间关于党革命历程的历史图片、文献、实物,以及领袖人物、革命英烈的图片和著作,并瞻仰了英烈们的光辉事迹,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同唱红色歌曲、聆听英烈们的事迹、共同追忆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回忆峥嵘岁月。

“今天的幸福生活源自无数老一辈革命家前仆后继、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奉献,作为新时代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我们要主动担当,奋发进取,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冯选良深有感触地说。

01050223461753563_86.jpg

在州农业博览园农业科技示范及休闲观光区参观期间,大家纷纷被园内先进的现代科学技艺及美景所吸引,大家一边走一边看、一边认真听讲解员的细心讲解。

从昌吉武警支队退役、现加入州摄影家协会的自主转业干部李新城心情十分激动,他告诉笔者,今天他早早就起床准备活动用品,相机拍了200多张照片。他说:“通过参加今天的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让我为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而感到振奋,对祖国美好明天充满憧憬。我将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党员意识,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高昂的热情搞好创作,用镜头宣传好大美昌吉。”

01051758504039290_86.jpg

据悉,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教育引导自主择业干部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推进改革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