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兰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两专三关”扎实做好教师资格现场认证工作

2020-06-29 16:53: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自6月28日起,兰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集中力量、集中行动应对教师资格证现场认定。充分考虑当前疫情防控现状,在临沂市理工学校设业务专场,组建业务工作专班,同时开放四个窗口分类办理,严把“三关”,确保整个确认流程快速高效,完成1462名考生教师资格现场认定工作。

16540130505461230_7.jpg

一是把好“防疫关”。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结合考生人员流动性较大的实际,现场专门配置两名工作人员对进入确认点的考生进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确认,并对其进行体温测量,督促佩戴口罩。

二是设置“预审关”。为提高现场确认效率和速度,减少考生等待时间,设置多个预审窗口,提前对考生需要提交的材料进行预审,针对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及时告知,分类处置,容缺办理,通过预留电子信息报送渠道后续补齐材料等方式,为下一步现场确认高效、快速提供前提和保障,最大限度让考生“最多跑一次、一次就办好”。

16541199101830305_7.jpg

三是严守“认定关”。组织专业业务培训,抽调12名窗口业务能手,设置四个认证窗口,分别进行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资格认定,严格按照现场确认要求,针对需要提交的材料,通过扎实的业务能力,快速高效的完成每一位考生的资格认定,确保现场认定公平公正、快速高效。(刘雪松  张晓蕾)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