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颍上县江口镇召开乡风文明表彰大会暨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

2020-06-29 18:22: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颍上(记者姚席席)5月2日,颍上县江口镇召开乡风文明表彰大会暨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书记、主任、包村干部及来自17个村(社区)的妇联主席、“最美家庭”“平安家庭”“好婆婆”“好媳妇”“文明户”“清洁户”“江口好人”各类受表彰人员参加表彰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刘继云主持。

会上,镇党委委员王丹宣读了江口镇2020年度乡风文明“最美家庭”“平安家庭”“好婆婆”“好媳妇”“文明户”“清洁户”“江口好人”表彰名单;镇党委书记吴彬对受到表彰的群众致以热烈的祝贺并作出动员讲话并授予受表彰人员荣誉证书和奖牌,并发放洗衣液等奖品。

ca3b34a281395058aad77032f36f580.jpg

会议指出,本次表彰大会既是对江口镇乡风文明建设及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今后乡风文明建设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一次动员。希望通过本次表彰,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模范为榜样,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时代新风,提升思想素质,深入推进江口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65f7d401d4cb920e97b9e474f9c6448.jpg

吴彬在讲话中肯定了全体干部与广大群众一直来的努力与付出,他指出,通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江口镇整体环境越来越美,赞誉反响越来越多,这足以说明辛苦的付出换来了等价的回报。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还需咬紧牙关,合力集结,优化战术,力争全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得见问题,继续在广度、深度和持久度上下功夫,要做到整村推进;农户门前清扫干净了,还要管好公共区域;村民自觉保持住了,还要做好长久规划。希望各村(社区)要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和高尚品德、向榜样学习、争创文明幸福村,让文明之花在江口镇遍地开放。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