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委组织部:端午佳节送粽香 丝丝情义暖人心

2020-06-29 17:54: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王长智)“谢谢你们给我送来粽子,闻着香心里甜。”接过粽子,娄星区万宝镇槐柳村贫困户曾共和连声道谢。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确保贫困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娄星区委组织部开展“粽香端午送温暖”党员志愿者带头包粽子,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

17553420295738471_75.png

一大早,村干部和帮扶工作队便准备好了糯米、粽叶和棉绳,全体机关干部和贫困户一起洗粽叶,包粽子,其乐融融。“先把两片粽叶交叉叠起,卷成漏斗状,放入糯米红豆,线条要拉紧,包出菱角”。建档立卡贫困户洪清香手把手的示范教大家包粽子,大家边包着粽子,边拉着家常,让贫困户在感受温暖的同时,也增进了结对帮扶责任人与帮扶对象的感情。

随后帮扶责任人给5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粽子和皮蛋,发放和宣传《政策告知书》《饮水安全明白卡》、残疾人政策等资料,督促卫生干净整洁,倡导建设美丽庭院,彻底排查建档立卡贫困户是否该享受的政策真正全部享受到位。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