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网九三电业公司扎实推进用电安全宣传“五走进”活动

2020-06-29 08:49: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国网黑龙江省九三电业公司扎实推进安全月用电安全宣传“五走进”工作,到6月28日,累计出动206人次进行了52次用电安全宣传,把安全用电知识送到用户家中。

自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由安监部牵头,组织15个供电所大力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工作。各供电所采取上门讲解、现场指导、发放安全手册及宣传单、搭建临时咨询台等方式,来到供电区的企业、商户、社区、学校及普通居民家中,围绕家庭用电、农业用电、农村及社区电力设施保护、学生用电安全等方面宣传讲解用电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供电所员工向用户发放《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家庭用电安全知识》宣传画册和传单,并结合身边案例讲解电力设施破坏及居民未安全用电对用户生活的影响,引起了广大用户的共鸣。“现在生活节奏这么快,家用电器与日俱增,疫情期间孩子都在家上网课,一分钟都离不开电,这个宣传非常必要。我们人人都该做保护电力设施的安全员、监督员。”居民曹女士说。

截至6月28日,该公司到各企业开展安全宣传活动3次,进农村进行安全宣传5次,在社区开展安全宣传6次,到学校进行安全宣传8次,来到居民家中进行安全宣传30次。通过有针对性的安全用电宣传,有力的提高了供电区内各行各业及普通居民的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和安全用电水平。(佟慧宇)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