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乌鲁木齐-定向捐赠近万件爱心衣物至南疆来乌务工人员和社区贫困家庭

2020-06-29 00:31: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6月29日讯(图/文:许国平 伊娜)6月24日上午北京时间11时许,乌鲁木齐市老兵公益爱心物资站组织志愿者,将从社会爱心人士处募集到的近万件衣物正式捐赠移交给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幸福路北三巷社区党委和幸福路片区管委南转办公室张莉主任共同接收。

00324268096234062_86.jpg

当日上午,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这些爱心衣物被志愿者们整理的整整齐齐放在放在老兵公益爱心物资站爱心屋里。据本次活动领队、乌鲁木齐市老兵公益爱心物资站秘书长蔡体印介绍说,上午10时30分许,20多名身穿“老兵公益”蓝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就从米东区、达坂城区等各区县陆续赶到活动现场,将放在二楼爱心屋中近万件募集到的衣物搬上三辆小面包车。

参与这次装卸车活动的人员还有市红十字会的志愿者、市双拥志愿者服务队(雷锋车队)的志愿者和部分环卫工人。

00325631548925651_86.jpg

正在活动现场忙碌着接货的北三巷社区副主任畅燕介绍说,爱心衣物是由乌鲁木齐市老兵公益爱心物资站热心的站长赵福荣大力支持和热心对接爱心单位。这批衣物拉回社区后,将对所捐衣服进行整理分类和清点、登记,择日全部分批次由接收方乌鲁木齐市幸福路片区北三巷社区党委联合片区南疆转移劳动力工作组协调,发给从田墨玉县、喀什地区、阿克陶县、英吉沙县、莎车等地的南疆来乌务工人员和社区贫困家庭手中,将首府人民的爱心和温暖及时送给最需要的各族群众。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