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轮台县举办“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

2020-06-29 00:24: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张丰杰 李英)2020年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当天上午,轮台县联合县禁毒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在金钥匙广场举办“6·26”国际禁毒宣传日。县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禁毒委主任陈建忠、巴州公安局党委委员、轮台县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禁毒委副主任杨彦参加活动并讲话。

00293905307078122_86.jpg

陈建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县禁毒委向长期为禁毒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新时代禁毒斗争的“新长征”才刚刚开启,面对依然严峻的禁毒斗争形势,我们一定要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广泛发动群众,开展禁毒人民战争,进一步掀起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高潮,让人民群众了解毒品危害,认清禁毒形势,支持禁毒工作,从而自觉远离毒品,参与禁毒,把禁毒斗争坚定不移、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

00295582307803311_86.jpg

杨彦同志对当前我县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通报,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把禁毒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规划中去考虑,放到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实践中去推进、落实,为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00300964472205987_86.jpg

随后,县禁毒委为“禁毒手抄报”比赛获奖优秀学校及师生进行了颁奖,参加活动的300余名干部群众在“‘两毒’并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年’禁毒人民战争”的誓师横幅上签名,禁毒委工作人员与禁毒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紧紧围绕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危害等内容为群众进行了讲解,通过多种形式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中来。

00302346631832914_86.jpg

“做好禁毒工作,不仅仅是党和人民政府的责任,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祖国的未来,我们要更加积极的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中来,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共同为禁毒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代表说道。

00303533794166214_86.jpg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