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盟娄底市委会举办“身边的榜样”宣讲会

2020-06-28 14:50: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530241987083492_75.jpg

(评委、观众认真聆听)

14540603673619874_75.jpg

(与会领导与宣讲人合影)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王姣妮  郭国权)6月24日,民盟娄底市委会按照民盟湖南省委会工作部署,在湖南楚才会计师事务所会议室举办“身边的榜样”宣讲会。旨在通过树立先进典型,着力在广大盟员中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凝心聚力,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会主委邵瑛,民盟湖南省委会宣传处处长彭维良,民盟娄底市委会副主委王红贵、羊小庆、肖建泳、李红辉,中共娄底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梁奇芳出席活动。

这是民盟娄底市委会第一次以盟员作为宣讲素材开展的宣讲会,特邀盟省委会、盟市委会、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担任评委。共有来自民盟娄星区委会、涟源市委会、娄底市直各支部、各专委会的12名宣讲人参赛。他们心怀崇敬和感

恩,讴歌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榜样故事。故事的主人公有以谢瑜、李红辉、朱飞跃、刘姣艳、王卫东为代表的,不顾危险,不畏艰辛,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有不畏牺牲,逆行武汉处理疫情医疗垃圾的环保科技工作者陈庆平;有舍己为人,心怀大爱,募捐抗疫物资的最美志愿者谢斌;有以李海日、曾杨为代表的,不辞劳苦,兢兢业业,奔波在社区、村镇、场馆、路口,排查隐患,宣传督导,为人民群众筑牢安全防护盾的政府部门抗疫先锋;有以聂日红、周凌博为代表的,用拳拳爱心资助贫困学生,用毕生所学致力于教育脱贫和农业农村发展的优秀教师;有辛勤耕耘、赤子忠心的民办教育引领者肖鹏;有孜孜不倦,精益求精,致力于推动技术、技能发展的大国工匠谢学民、易俊……他们平凡却又伟大,他们用点点星光汇聚成了万丈光芒,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榜样!

经过评委现场评分,娄底市中心医院支部李腾飞宣讲的《生命的守候》、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彭培艳宣讲的《“疫”线绽放的铿锵玫瑰》获得本次宣讲会一等奖;娄底市综合三支部聂日红宣讲的《愿做一束阳光》、娄底市综

合一支部胡杜娟宣讲的《逆行者背后的故事》获得二等奖;涟源市委会陈艳、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周雯婷、娄星区委会杨平、青年工作委员会周丽辉获得宣讲会三等奖;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支部陈庆平、涟钢支部易俊、娄底技师学院支部钟艳、娄底市综合二支部谢斌获得宣讲会优胜奖。

邵瑛作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她代表民盟娄底市委会向冒着大雨来到现场的各位领导、与会盟员、媒体记者和为本次宣讲会作出贡献的各级盟组织、全体盟员、湖南楚才会计师事务所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她高度赞扬本次宣讲会有三个好:一是宣讲素材好。讲述的榜样其岗位平凡,其事迹感人。二是宣讲形式好。既有先进人物讲述本人履职心得,也有他人宣讲先进人物精彩故事;宣讲过程饱含深情、见微知著,感人肺腑。三是活动组织好。全市各级盟组织积极参与、认真备讲,机关组织严密、周到细致,活动举办隆重精彩,非常圆满。她希望全市盟员以本次宣讲为契机,再次掀起向先进学习,以先进为榜样的高潮,立足本职,争先创优,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为民盟多争荣光,努力成为下一次宣讲的对象。

民盟娄星区委会、涟源市委会主委,娄底市直各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宣讲人,被宣讲人,党派机关干部,楚才事务所集团董事长、盟员郭玉祥,媒体记者等共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