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委主要领导率队督导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20-06-28 14:24: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黄成江   罗伊婷)6月23日,内江市市中区委书记黄志权率队分别到永安镇黄河湖水库,凌家镇小湾子村、城南新区甜城国际社区施工现场督导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在永安黄河湖水库管理所,黄志权详细询问水库蓄水量、自动化设施设备运行、日常安全维护、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他指出,目前已经进入汛期,要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日常观测、保持设施设备完好。同时,将蓄水和防汛摆在同等重要位置,做到二者兼顾,相互适应,尤其是要加大禁止下河游泳的宣传力度,严把水库安全管理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凌家镇小湾子村4组黄家山地质灾害点监测点,黄志权详细了解了地质灾害预警机制运行情况,并走入村民陈玉凤家中亲切交谈,询问是否知晓逃生办法,是否明确逃生路线。黄志权强调,预警监测是预防地质灾害的重要一环,要坚持把“人防+技防”相结合,明确责任人,定人到户,定期组织逃生演练,确保遇到灾情第一时间转移群众。

在城南新区甜城国际社区施工现场,黄志权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了解了建设周期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他要求,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在施工中坚持抓材料规格和质量,加强日常监督管理。要明确安全规范、操作规程,开好班前会议,确保安全管理负责人到岗到位。应急管理、住建等相关部门要联合定期对辖区工地开展监督检查,确保无一起安全事故发生。

副区长徐荣彬参加。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