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检察院:“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临湘6501前线旧址举行

2020-06-26 12:45: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金 華)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检察院“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于2020年6月23日在临湘6501前线旧址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时刻铭记在心,君山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们在6501八一礼堂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对先进党员进行表彰,踏寻6501奋斗足迹,找寻革命初心,瞻仰6501工程兵塑像,发扬革命奋斗精神。

君山区人民检察院党员们随后走进了6501基地,学习工程兵不忘初心的坚强信念。观看了6501洞中长征火箭模拟发射,学习航天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大家观看了东风1号导弹竖井,参观6501前线指挥所,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

参观中国航天馆,学习航天开拓创新的精神,亲身体验航天员的艰苦训练,观看国防教育篇章,重温中国革命历史。大家参观6501兵器馆,了解武器装备发展史。亲身参与国防训练,增强国防意识。 君山区人民检察院通过组织“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