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沁源交警端午佳节宣传忙

2020-06-26 12:22: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战峰 王彦伟 王晶)为增强游客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沁源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灵空山景区,认真开展端午节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端午节期间道路出行注意事项,采用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宣传方式,教育广大群众自觉抵制超速、超载、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告诫驾驶人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车,不超速行驶,不强行超车,注意节日期间安全行车,杜绝各种危险驾驶行为。

同时结合辖区交通事故案例,重点对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员进行“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其佩戴安全头盔、遵守交规信号、不逆行,做到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