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荣华乡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0-06-26 10:19: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智)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的力度,增强公民法律意识,6月25日,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前夕,新化县荣华乡综治办、禁毒办联合乡派出所在过街市场进行禁毒普法宣传。荣华乡党委书记扶新华、党委委员刘友谊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10203166648450409_75.png

在活动现场,摆放了5块禁毒宣传展板,设置了宣传活动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法律咨询、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来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禁毒宣传展板上的内容,乡派出所以案说法,向群众宣讲吸毒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巨大危害以及国家颁布的禁毒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并就如何认识传统毒品与新型毒品、识别吸毒人员特征、如何防范毒品危害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在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中,荣华乡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400份,接受法律咨询20余人次,使现场群众了解了毒品的基本知识,增强了对毒品违法犯罪的防范意识,从而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10211595495397811_75.png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