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霍州公安交警护送摔伤老人进医院

2020-06-26 10:17: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亢志刚 郝华斌)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建国家级卫生文明城市工作,霍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市中队民警加强巡逻疏导,加大对道路交通的管控力度,本着为民服务、以人为本的初心,在工作中尽力为身边群众解决难题。

10185135824066253_89.jpg

6月23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城市中队民警朱陈刚、刘强正在开元街人民医院路口执勤,一位市民气喘吁吁地跑来说东大街建设银行门口,一位老人摔倒了站不起来,周围群众都不敢轻易挪动。两位民警一听,立即跑进人民医院急诊室借出一副担架,跟随热心群众赶到现场。建设银行门口,老人摔伤严重,两位民警和周围群众一起将老人抬上担架,一路护送到医院。见老人孤身一人,朱陈刚通过老人的电话联系到了其家人,告知了老人受伤情况,不一会,老人的家人纷纷赶到了现场,见有交警帮忙,心中放心不少,并且郑重感谢两位交警。两位民警表示这是身为人民警察的职责所在,只要老人没事就好,希望以后不要让老人单独出行。随后,两位民警马上回到执勤点继续指挥疏导交通。

霍州公安交警心系群众、服务群众,只要群众有困难就会第一时间挺身而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过往群众的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