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木垒镇迎宾社区为居民送去“惠民就诊”服务卡

2020-06-26 08:24: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6月26日讯(通讯员 冯进花)为扎实推进医疗惠民工程的要求,保障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方便参保居民及时就医,木垒县推行定点医院药店发放惠民“就诊卡”活动,木垒镇迎宾社区及时组织干部汇总片区城镇户籍居民,并为他们发放“惠民就诊卡”。

“姜叔,您好!我又来看望您来了。另外还给您送来了由我们县上昌兴医药发放的就诊服务卡,这是张含就诊购药款100元的服务卡,今后将方便您到定点医疗机构买药、取药等优先政策”迎宾社区干部陆续为辖区居民送去了“惠民就诊卡”,并认真为居民讲解就诊卡使用方法,注意事项以及可享受的优惠政策等,通过“入户教学”切实将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工作深入群众、深入民心。

社区书记祁娟:居民“惠民就诊卡”的发放,是一项惠民、便民举措,普及和应用居民健康卡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方便群众看病就医的重大民生工程。我们必须及时响应上级要求,把每项惠民政策认真落实到老百姓身上。“有了居民惠民就诊卡,以后看病可省下不少钱,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这些老人着想。”领到居民就诊卡的社区居民杨淑芳喜滋滋地说。

截止目前,木垒镇迎宾社区点的1130张居民健康卡分批次分片区发放到社区居民的手中,剩余卡将在后期陆续开展发放工作,确保辖区居民群众享受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真正实现就医买药“一卡通”全覆盖。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