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0创享未来|中国(湘潭)首届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科技创新应用大赛复赛圆满完成

2020-06-26 08:04: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熊俊)6月23日上午8时30分湘潭华银国际大酒店,2020创·享未来 中国(湘潭)首届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科技创新应用大赛复赛现场,专家导师认真对入围复赛的队伍进行赛前辅导,根据每位选手的不同领域、不同特色,因材施教,为选手正式路演打下良好基础。

9时许,湖南经视主持人雷璐宣布由湘潭市人民政府主办,湘潭市大数据和产业创新发展中心、京东智联云承办的2020创·享未来 中国(湘潭)首届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科技创新应用大赛复赛拉开序幕,莅临现场的嘉宾有湘潭市大数据和产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利,京东智联云相关负责人,行业专家、创投机构负责人等。

据悉,此次赛事共吸引全国107支队伍踊跃报名,经过初赛评审共计31家项目入围,其中3家参赛企业由于个人原因弃权,最终28家选手进入激烈的复赛竞争中,现场精彩纷呈,创意十足。

参赛选手分别从市场分析、营销策略、财务分析、融资情况、风险分析及对策等几个方面对自己的参赛项目进行介绍。五位专家评审团成员,根据项目的科研优势、可行性、合理性及市场规模、竞争力、路演表现力等多方面综合开展评审工作。最终11支队伍进入决赛角逐现金大奖及京东营销支持、品牌推广和数据分析等多个层面的资源红利。

6月29日将举行2020创·享未来 中国(湘潭)首届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科技创新应用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据悉,大赛将产生一、二、三等奖各1名,奖金分别为5万、3万和1万,优胜奖7名。除现金奖励外,获奖项目还将有获得京东营销支持、品牌推广和数据分析、企业培训和指导、创投资源和孵化服务,在商业、市场、品牌等支持。

晋级决赛名单公示附件: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