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社区居民载歌载舞庆“七一”感党恩颂党情

2020-06-25 02:28: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6月25日讯(通讯员 方承铸)6月29日上午,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巴音郭楞水文勘测局、中国联通巴州分公司与中心驻和硕县特吾里克镇清水河社区“访惠聚”工作队、清水河社区党总支举办以“庆七一、颂党情、促和谐”为主题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载歌载舞庆祝党的99岁生日。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社区党总支组织委员领誓,全体党员及新入党的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对1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清水河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驻社区工作队队长张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重温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伟大精神》的主题党课。

由社区干部、居民、中心机关干部精心编排的文艺演出精彩上演,歌曲《党啊!亲爱的妈妈》、《在唱山歌给党听》、《党啊,我想对你说》,用不同的旋律、从不同的角度感恩党的英明领导,歌颂新时期与时俱进的发展形势;三句半《满怀深情歌颂党》、群口快板《建设和谐社会从点点做起》,用诙谐幽默语言的诠释对党的深情厚意;舞蹈《茉莉花》《草原上的月亮》用优美的舞姿,表达了社区居民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热爱党的喜悦之情。

随后,清水河社区舞蹈队还为大家表演了健身柔力球、太极大舞、功夫扇、健身秧歌、民族舞等,精彩纷呈,集健身与娱乐为一体,使居民们大开眼界,现场欢呼声、掌声不断。

居民哈力克说:“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我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活动中还穿插了党史知识问答、脱贫攻坚、民族团结一家亲等内容,大家都能认真思考,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华明表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日,中心机关党员干部与社区干部、各族居民通过举办以“庆七一、颂党情、促和谐”为主题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用歌声、舞蹈、诗朗诵的方式,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主旋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员通过40年改革开放,实现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社会的巨大变化,展示了各族居民在党的领导下过上幸福美好的新生活,抒发了社区各族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继续前进谱新篇的决心和信念。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