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举办2020年知识产权培训班

2020-06-24 21:18: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1203423333141516_75.png

(培训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张弛)为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和水平,积极推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6月24日,娄星区2020年知识产权培训班在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的精心组织下顺利开班,该区规模以上企业代表、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股所队负责人和专干等50余人参培。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省、市知识产权领域的领导和专家,分别以专利制度与专利行政执法、专利挖掘与布局以及商标知识产权基本知识解读为主题开展授课,结合实际案例强调了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水平的重要性,并邀请与会学员扫码入群以便今后知识产权相关政策的沟通交流与答疑解惑。培训会上,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原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陈平辉为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娄底商标窗口娄星分窗口授牌。

近年来,娄星区知识产权工作发展形式良好,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实现了较大增长。2019年全区有效注册商标总量为2970件;专利申请量626件、专利授权量338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153件、发明专利授权17件,专利申请、授权总量均居全市第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