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黄泥塘街道:“福满黄泥塘,碧溪粽叶情”

2020-06-24 21:12: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谢耿忠 李灵花)为了弘扬端午传统文化,继承传统习俗,彰显传统文化魅力,丰富群众文化生活,6月24日上午,娄星区黄泥塘街道碧溪社区联合帮扶单位区医保局、区红十字会、黄泥塘街道群工组人员和网格联络员开展以“福满黄泥塘,碧溪粽叶情”为主题的端午节包粽子和走访慰问困难居民活动。

21145951912026875_75.png

为这次活动的开展,碧溪社区提前清洗好粽叶,准备好红枣、糯米、红豆、腊肉、粽绳等原料。

活动9点钟正式开始,大家围在一起来动手包粽子,年轻人向老同志的请教,老同志手把手教,有说有笑。同时观看端午节的来历及习俗视频。

2115253995922440_75.png

活动结束后,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区红十字会长和社区负责人及志愿者们冒雨到社区邹正祥家、邹承宗家、谢新南家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生活状况,送去了粽子、皮蛋和食用油,向他们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