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运城交警支队联合永济交警查处一部局督办套牌嫌疑车

2020-06-24 10:27: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马庚 张璐)6月23日,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巡查大队联合永济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在辖区道路开展缉查布控工作中,成功查处一部局督办套牌嫌疑车辆。

10300542952565774_89.jpg

行动中,运城交警支队巡查大队运用缉查布控科技力量,分析研判出车牌号冀B0J01N涉嫌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立即部署永济交警城市中队民警在嫌疑车辆经常行驶区域进行蹲点查找。10时45分,执勤民警在市区舜都大道成功将该车查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城市中队民警依法对驾驶悬挂冀B0J01N牌号车辆的王某红,使用其他车辆号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行驶证,使用其他车的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使用其他机动车保险标志的多项交通违法行为,合并作出20000元、记24分,并处行政拘留,扣留机动车,收缴号牌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