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端午“粽”动员,爱心传递敬老院

2020-06-24 19:13: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作者:娄坤子

6月24日上午,端午将至,水口敬老院中提前传来欢声笑语。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罗回边境检查站民警们带着节日的祝福看望老人。

期间,罗回边境检查站的民警为老人们带去了水果、牛奶、八宝粥等慰问品,并亲手递给老人,为老人擦嘴。耐心的和老人拉拉家常、畅聊生活中的琐事,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饮食等方面状况,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这些孩子太有心了,我今天真的很高兴。”老人拉着民警的手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对民警说道,脸上泛滥着灿烂的笑容。整个房间洋溢着无比和谐温馨的氛围。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罗回边境检查站以实际行动为老人们带来了节日的温暖与祝福。进一步弘扬了尊老爱幼的民族精神,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