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练好防抢堵  守护大动脉

2020-06-23 19:31: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端午节来临,6月22日下午15点15分,一场惊心动魄防汛演练在榆蓝高速(榆林至蓝田)玉山方向展开,演练科目为k575+100边坡坍塌。该坍塌直接影响道路通行和道路安全,接警后,各路应急分队迅速赶赴现场,投入抢险。

19333056023950638_56.jpg

演练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重于抢,有备无患”的16 字方针,要求交警,路政同力协作,确保横穿南北的高速公路畅通无阻。

19340436559828099_56.jpg

无人机高空俯瞰到,先期赶到的高速交警和路政人员首先对该路段实施警戒,迅速摆放隔离墩,引导过往车辆绕行,其余交警迅速投入战斗与其他抢险队伍展开协同作战。

当日,按照险情预警,队伍集结,战前动员,奔赴一线,投入战斗,科学抢险,奋力作战,保畅有力等环节有序进行,圆满完成了预设科目。随后渭蒲中队民警和路政人员来到石鼓山隧道,对隧道内防汛防火设施安全详细排查,不放弃任何安全隐患,整个过程组织严密,15点40分圆满结束。

据了解,这场实战演练是陕西省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交警大队联合高速集团渭玉分公司,根据气象预警和雨情水情进行一次高速公路专业化防汛演练。

这次演练为汛期守护大动脉取得了宝贵的经验。

通讯员 李沛华

[责任编辑:程丽宏]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