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文水交警深入萨能驾校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2020-06-23 10:26: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王彩云)为切实做好“减量控大”和“七进”宣传工作,深化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提高驾驶员交通安全法制意识、交通意识和自我护能力,预防和减少涉及驾驶员的交通事故发生,文水交警深入萨能驾校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6月22日,文水交警大队胡兰中队民警前往辖区萨能驾校开展宣传活动。民警首先组织学员学习交安知识,并向大家宣读最近开展的“一盔一带”的内容以及重要性,做到驾乘车辆系安全带;其次,民警向学员发放自制的“一盔一带”、涉牌涉证、酒驾等宣传资料,并为大家详细讲解宣传单内容;最后,鼓励学员向民警提问题,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加强学员的交通安全认识,为驾校学员送上道路交通安全关怀。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加强和落实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教育工作,有效的提高了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涉及新驾驶员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