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岚县交警6月份新闻通稿

2020-06-23 10:21: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郭婧)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自2020年4月底至12月,全国开展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减量控大”就是要想方设法减少交通事故、减少人员伤亡、减少财产损失,严防群死群伤重特大事故,真正把“人民”放在心上、行动上,贯穿到交通管理的各项工作中。

2020年,岚县交警大队将紧紧围绕“减量控大”这一总目标,全力做好我市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为做好“减量控大”,岚县交警采取了六项措施开展工作,一是强化源头治理,对全县范围内的重点车辆实行再清查,持续推进提升重点车辆检验率、报废率、违法处理率;对重点驾驶人实行再教育,持续推进审验率、换证率,加强准入管理;对重点路段实行再治理,持续推进重点路段的排查率和整治率。二是加强路面管控,紧盯国省道、农村道路、城市道路等三大主战场,加强联合执法,加大酒驾醉驾毒驾查处力度。三是加强应急管理,对可能出现的大的交通流和恶劣天气风险,进一步健全警保合作农村两站两员及信息系统的建设。四是加大宣传提示,针对不同群体开展违法行为警示宣传,推广应用互联网满分和审验学习教育,公开公示严重交通违法信息。五是开展事故应急救援,推动警医合作,完善交通事故救助机制。六是开展超限超载改装治理,加强“百吨王”查处,加大低速电动车的综合治理。

6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开展以来,大队共向社会各界赠送头盔1000个,从而切实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减少交通事故伤亡。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