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亿家联盟同天下水坊饮品共建拓展交友活动

2020-06-21 14:40: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2020年6月21日(杨剑宏)讯:新疆亿家联盟同天下水坊系列饮品有限公司员工到西山烽火台郊外拓展交友活动。

1455545721316443_86.png

新疆天下水坊负责人齐祖英作为此次活动赞助商,给参与者在能量和水分补充供给起了很大作用。天下水坊母公司是合肥荣事达水工业设备有限责任公司,集饮料生产、销售、研发、品牌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体企业。主营产品有脑活力能量饮料、果茶饮料、功能饮料、植物蛋白饮料、苏打水等健康饮品。

荣事达水工业秉承“品质、专一、卓越、文明”生产的天下水坊苏打水,将主力消费群定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年轻健康人群,天下水坊苏打水,以工艺精、口感佳、口味丰富备受消费者喜爱!

14540758713594057_86.png

而作为轻口味饮料中的重要分支,苏打水市场规模已超过40亿元,国内民众健康意识的提升,主打健康的苏打水也拥有了越来越多的用户群体。"出汗会造成水分和钠、钾、氯、镁、钙等电解质丢失。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及时补充含有电解质的水分,不但是保持良好体力的需要,更是维护人体健康的需要。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