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奉家镇召开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业务培训会暨 脱贫攻坚奉家战区6月份第四次指挥长调度会

2020-06-21 12:33: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335648926646775_75.png

(培训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为了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做好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6月20日,新化县奉家镇召开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业务培训会暨脱贫攻坚奉家战区6月份第四次指挥长调度会,新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脱贫攻坚奉家战区指挥长邓伟到会指导,镇党政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队长、部门负责人、各村支书、主任、扶贫专干和各村普查员等14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刘非书记在新化召开的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和县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摸底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普查摸底人员就如何做好普查清查摸底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和闭卷考试。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细致开展清查摸底工作,明确任务,形成合力;要紧紧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进行普查清查摸底,要坚持问题导向、职责导向、结果导向,在政策落实上坚持问题清零,坚持工作重点,加大力度落实,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全面落实,坚持相关数据的统一性,坚持相关信息、资料的更新。

会议确定,自6月20日起,成立18个普查清查摸底工作组,由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驻村工作队和“两委”班子成员全员参与,对全镇18个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全覆盖摸底清查。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全力以赴、认真细致做好普查工作,把握好时间要求,6月25日前完成,要总结上次回头看工作的经验和教训。科学运用,灵活把握、压实责任,确保普查取得实效。

邓伟要求,要明确责任,坚决不搞形式主义,要践行承诺,要有信心和决心,要用心和用情,要履职尽责,要严格按照政策标准、工作程序和实际情况进行普查清查摸底工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