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石冲口镇领导到敬老院走访慰问温暖老人心

2020-06-20 17:49: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501006633994026_75.png

(图为走访慰问现场)

17504526006359101_75.png

(图为走访慰问现场)

17511875337493835_75.png

(图为走访慰问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6月20日,在传统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新化县石冲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邹益兵与党委委员易南旭等来到该镇白石岭村汉石湾敬老院,提前向老人送去端午节祝福,祝老人们身体健康,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敬老院,邹益兵一行现场查看了老人居住的环境,详细了解食堂伙食,仔细询问老人各自的身体状况,当得知老人们身体状况良好,吃住有保障,生活开心幸福予以充分肯定。并与与老人们拉起家常,敬老院里笑声、掌声、欢呼声响彻院内上空,场面温馨感人,其乐融融,老人们百感温暖。

"镇长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来走访看望我们这些孤寡老人,我们打心里衷心感谢”敬老院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激动地说。

石冲口镇党委政府非常关心老人的幸福生活和幸福晚年,多年来,一直特别关注关爱敬老院老人们的衣食住行,时刻把老人们的冷暖记在心扛在肩行在手,切实提高敬老院里这些特殊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