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市岳塘岭公园隆重举办“端午佳节共欢庆,创文创卫在行动”主题活动

2020-06-20 16:31: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19日上午,由湘潭市岳塘街道岳塘岭社区主办、湘潭市润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端午佳节共欢庆 创文创卫在行动”主题活动,在岳塘岭公园圆满完成,来自社区的100余名居民参加了这次富有趣味的端午活动。

       活动在社区文艺队欢快的舞蹈中开场,本次活动一共分为“趣味包粽子”和“趣味运动会”两个环节,活动中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将趣味包粽子推向高潮,社区居民张奶奶说:“包粽子是端午节的传统风俗,举办这种活动既可以吃到香喷喷的粽子,又可以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美好氛围,非常高兴。”

       在趣味运动会环节,整个竞赛气氛热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居民全身心投入到项目中,活动现场传来一声声热烈的欢笑声,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
       活动在居民欢乐的抽奖环节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既响应了国家号召,又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社区文明建设画上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