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阜阳市政协副主席聂磊到太和县税镇镇姚寨村开展”阜阳夜话“活动

2020-06-19 16:50: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太和(记者姚席席 通讯员李永明   马政治)为贯彻落实全市“四项活动”讲评推进会议精神。6月13日,阜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会会长聂磊到太和县税镇镇姚寨村开展“太和夜话”活动,坐起小板凳与群众面对面谈心、零距离交流,讲政策、听意见、解难题,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助力乡村振兴,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太和县税镇镇党委书记武永鹏、镇长李志、镇组织委员李永明,姚寨村村两委等镇村干部和群众代表三十余人参加夜话活动。

“姚寨村下一步打算发展乡村旅游,建设游客接待中心,停车场等附属设施,但目前没有土地指标”姚寨村书记李超首先说出了目前姚寨村发展的瓶颈。“工业聚集区上班的群众有很多,晚上下班有很大安全隐患,希望308两侧能安装路灯。”党员李鹏反映了问题。付亮提出:“高标准农田机井未通电。”村民小组长金全声提出了自己关于“农村宅基地规划、土地复垦”的一些疑问。聂磊主席一边认真听,一边认真记,积极与群众探讨交流相关政策法规,就大家反映的问题一一解疑答惑。就产业项目规划、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土地政策、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向在场的干部群众进行了宣传讲解。聂磊主席表示,通过这种零距离面对面聊天,聊民生、话发展、解难题、增感情的方式,及时将大家的诉求和建议传达给党和政府,同时将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向群众宣讲,更好地拉近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距离。咱们群众说的都是实在事,讲的都是真心话、提的都是实问题、说的都是好建议。对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聂磊指出:“阜阳夜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学习教育要见思想,见成效。各单位健全完善“一单四制”办理制度,就群众反映的问题制定问题任务清单,健全完善问题任务交办调度制、整改销号制、反馈讲评制、问效通报制等制度,进一步压实问题办理闭环体制机制。属于乡镇层面的问题,由当地负责解决;需要县直部门协调解决的,由乡镇主动与县联系点领导沟通汇报,报县“四项活动”办公室开会或发函交办县直部门解决,乡镇要发挥“领头羊”作用,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立足实际,呼应百姓的心声。对于群众提出的问题,确保尽快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