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县优居中心启动“清风拂莲乡”纪律教育集中宣传活动

2020-06-19 09:08: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湘潭县优化人居环境事务中心制定《“清风拂莲乡”纪律教育集中宣传活动方案》,标志着该中心纪律教育集中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县优居中心将在6至12月集中开展党纪筑廉、家庭助廉、文化养廉、警示促廉活动。其中,党纪筑廉活动将贯穿整个活动始终,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测试等形式,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推动廉政教育常态化。家庭助廉活动则通过引导党员干部家属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并征集“劝廉家书”,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家庭成员在党风廉政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守住家庭这个拒腐防变的重要阵地。文化养廉活动主要是选择经典廉洁诗、词、文进行书法竞赛,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警示促廉通过组织党员干部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观看警示片等形式,以鲜活的案例为镜鉴,促使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

县优居中心负责人表示,通过加强纪法教育、家风教育和警示教育,使中心的党员干部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自觉筑牢廉洁自律思想堤坝。(戴湘宏)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