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10.39万人线上观看!2020年湘潭市“智造莲城”项目路演活动第二场吸引超高人气

2020-06-19 07:53: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熊俊)6月17日,2020年湘潭市“智造莲城”项目路演活动第二场在湘潭经开区创新创业大楼精彩上演。本场路演活动,围绕电子信息产业链筛选了湘潭宏大真空、威胜电气、湖南敏行汽车等10家优质企业参演,得到投融资机构的青睐,现场与16家投资机构和8家本地银行达成了意向投资金额共计4.43亿元。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吸引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当天共有10.39万人通过微赞视频直播和谱时图片直播平台线上观看,并且,本次路演的企业项目资料和路演视频还将通过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面向全国5000多家投资机构、15000多位专业投资人进行精准推送。

据了解,“智造莲城”项目路演活动是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由湘潭市科技局牵头组织的品牌路演活动。2020年,“智造莲城”项目路演活动将秉承“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打造品牌”基本要求和“立足湘潭、开放合作、政府统筹、合力举办、借力资本、加强融合、扩大宣传、打造品牌”基本原则,紧紧围绕“一谷三城建设”,聚焦“智能制造”主题,立足湘潭主导优势特色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突出产业链创新链培育打造,重点做好高校、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等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业化,全年开展“8+N”总计10场左右的各具特色富有成效的路演活动,实现投融资、创新成果转化、助力高质量发展和品牌建设等四大目标。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