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田坪镇:首个“民兵活动日”,民兵“使命感”倍增

2020-06-18 15:08: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091047679910852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康动风)6月17日,新化县田坪镇人武部积极响应省军区设立的“民兵活动日”,组织民兵对机关院落卫生进行大扫除,以最普通的方式启动“民兵活动日”,开启民兵工作新特色。

近年来,田坪镇人武部严格落实上级军事机关的工作部署,深化民兵组织调整改革,加强民兵队伍建设,在注重民兵政治思想教育的同时,组织民兵开展一些公益性的活动。

田坪镇“爱心阳光”助学团队是一支扶贫助学的志愿者队伍,而这个团队的走访出车大多数是自愿当“爱心”司机的民兵;在新化县组织的红歌赛和国防教育演讲比赛中,田坪镇民兵积极参与,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今年的抗疫一线,田坪镇民兵踊跃值班值守,迷彩军装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多组织各种活动,引导民兵积极参与各项社会事业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尊崇民兵、支持民兵建设的浓厚氛围,多角度增强民兵队伍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使民兵成为乡村‘最可爱的人’”。有过部队服役经历的镇党委书记王庚如是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