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市人大来市一中检查传染病防控工作

2020-06-17 18:08: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 吴展宏)6月17日上午,湘潭市人大对湘潭市一中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了执法检查。检查组由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张岱带队,由市人大、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雨湖区人大等单位的领导和工作人员组成。校长唐新建,副校长唐亚文、刘虹霞,纪委书记陈自球陪同参与了检查。

检查组检查隔离室

检查组检查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检查组来到湘潭市一中,实地检查了多个测温点及隔离室,体验了体温检测,查看了学校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了解了学校采取的具体防控措施,还查阅了有关疫情防控的资料,检查组的领导连连肯定学校的措施得力、动作规范。

汇报会会场

在汇报会上,张岱副主任强调此次检查的目的就是要发现典型,找出问题,听取意见。他们认真听取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汇报。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领导机构,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强化了措施,积极储备防疫物资,及时添置设备,并通过多种途径向员工、学生、家长宣传疫情防控的知识和要求,党员干部坚守一线,教师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开学前夕,多次对全校范围内进行杀毒灭菌,为师生提供良好的环境。学校设立了多道体温检测,全体师生按要求检查体温然后进校园,每天进行通风杀毒工作,对身体有异样的人员及时采取措施,保障了师生的安全。

检查中,检查组还询问了学校在疫情防控中是否存在困难,资金开支是否有压力,唐新建校长等一一进行了回答。对有关防护人员的加班补助等是否及时发放的问题,唐新建校长如实回答,学校还没有制定明确的发放办法,但所有人员都没有提出这方面的要求,都在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地超负荷工作。唐新建校长建议政府加强统筹,为学校配备足够的防疫设备和安全设备,满足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需要。

最后,检查组表示湘潭市一中的防控工作做得很到位,他们将把学校的经验带回去,把学校的建议转交给市政府。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