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科头乡开展政法综治集中宣传活动

2020-06-16 14:48: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501262044433265_75.jpg

(政法综治集中宣传活动现场)

14504035729542660_75.jpg

(活动现场)

14510519259093693_75.jpg

(活动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罗蛟) 6月15日上午,新化县科头乡综治委组织综治、司法、禁毒等部门在科头乡汝溪村农村商业银行开展了以“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共建共享平安科头”为主题的政法综治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布微信公众信息、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模具、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礼品、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重点宣传了法治建设、社会治理、国家安全、扫黑除恶、防范邪教、打击治理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禁毒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

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全乡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有力推动综治、司法、信访、维稳各项措施落实奠定了大众基础,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组织积极踊跃参与到“平安新化”“平安科头”建设实践中去,形成平安建设人人参与、人人建设、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为全乡社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和舆轮氛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