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6-15 23:21: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6月15日新疆讯(通讯员 方承铸)6月12日上午,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与巴州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规定》及自治区、自治州纪委监委工作要求,研究部署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面对国际疫情持续蔓延,经济社会发展任务更加艰巨,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推进住房公积金管理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切实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必须强化政治引领,全面加强新时代中心党的建设。二是必须聚焦中心工作任务,持续推动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必须持续传导压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中心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落实落地。四是必须建立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五是必须抓好意识形态教育管理,履行好中心党委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中心党委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实责任链条,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合力,共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对中心党委今年以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了总结,对上半年政治生态进行分析研判,研究下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的具体措施。

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巴州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