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经开区禁毒委“6.26”儿童禁毒教育绘画比赛圆满落幕

2020-06-13 09:06: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孙溢)为不断推动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进一步让学生了解禁毒、关注禁毒、参与禁毒,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2020年6月12日下午2:00,内江市经济开发区禁毒委联合辖区各小学共同举办的以“拒绝毒品,珍爱生命,共建美好校园”为主题的“6.26”儿童禁毒教育绘画比赛颁奖仪式在内江市第五小学校阶梯教室隆重举行。

09083191365753770_89.jpg

内江市经开区禁毒办、社事局、壕子口街道、壕子口派出所、内江市第五小学、靖民镇中心小学、经开区实验小学、四合镇中心小学、内江二初中等部门领导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仪式上,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刘阳代表经开区禁毒办对本次禁毒教育绘画比赛进展情况及获奖名单进行了通报。

此次比赛分一、二年级、三、四年级、五、六年级三个组别同步进行。从5月6日“内江经开公安”微信公众号发布作品“征集令”开始到6月9日投票结束历经35天。小朋友们纷纷各施其材参与创作,禁毒办共收到绘画200余幅。

09084798169053253_89.jpg

6月4日上午,禁毒办请来辖区5所学校10名老师对绘画作品进行了初选评议经过激烈的角逐,老师们从200余幅作品中选出了24幅优秀作品。6月5日到6月9日,3200余名大众评审参与网络投票,分别投出了三个组别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除上述获奖人员外,为了回馈学校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以及教师的积极指导,比赛增设优秀奖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和若干参与奖。

09090164723696691_89.jpg

仪式上,出席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发获奖证书及定制警察周边礼品,并为获奖的教师颁发获奖证书。

最后,内江经开区禁毒办主任、公安分局副局长曾令勇发表总结讲话,他表示:禁毒绘画比赛结束了,可是禁毒的脚步从未停止,禁毒,从来不是一个人或某个群体的任务,而是全部人类与其至死方休的战争!比赛旨在不断推动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了解毒品的相关知识,了解更多的毒品类型,能够在日常生活中辨别毒品、抵制毒品,消除对毒品的猎奇心理。学会对毒品说“不”。

090931084536430_89.jpg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